Fever
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
发热
回想一下,我一直处在定时或不定时的发烧状态中,比如翻墙,比如些各种文字,开各种账号,比如健身,比如跑步,比如打扫卫生,比如好好学习。
我有很多很多各方面的经历,带来的说不上来是好事还是坏事的经验。开阔了视野,终究是走马观花,匆匆一瞥。
有个记得住的博客,把我每次发热的情况记下来,就是fever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